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我是淺綠,但我支持政黨輪替,投給馬英九 明天就要選舉了,雖然過去的我,一直是淺綠民進黨支持者,但四年前我說過,『四年做不了什麼』,所以我2004年投陳水扁一票,可惜給他四年還是沒做什麼 房屋出租大事。當時我鼓吹『2004年投給陳水扁,2008年投給馬英九』,不管民進黨做得好或壞,2008年一定要政黨輪替,因為一個黨如果當家超 裝潢過兩屆,一定會爛掉。 雖然我對國民黨很失望和不爽,更不相信八年台北市長政績比陳水扁四年爛的馬英九能做什麼大事,但我仍然堅持『政黨輪替』 酒店兼職,原因有下:馬英九一定要贏,不然台灣又會暴動。2000年和2004年我們知道藍色選民和國民黨是一群輸不起的傢伙,如果這次讓謝長廷逆轉勝,台灣一定又會動盪三個月到半 seo年。我相信綠色選民是理性的,2004年選前我也是這麼認為,我告訴朋友,藍軍輸,就會大亂,果然。不管有沒有兩顆子彈,亂兩次,我已經相信藍軍輸不起,這次如果再亂第三次,天啊! 好房網我也希望綠軍輸千萬不要亂,我們台灣已經有個輸不起的藍軍,千萬不要又來個輸不起的綠軍。任何一個政黨當家超過兩屆或十年,一定會變爛,所以一定要換來換去。大家都說民進黨亂台八年,但我看到的是國 酒店兼職民黨為了一己之私,杯葛各項法案,亂台八年。給國民黨一個贖罪的機會,他們說他們可以讓台灣更好,給他們做做看,做得好,我們給他肯定,做不好,不用怕,請看下一點。不要怕一黨獨大,因為我們有『紅衫軍』。紅衫軍也 澎湖民宿許拉不下陳水扁,但紅衫軍的出現,代表下任總統很難做滿4年,不管誰當選,只要一點點錯,人民都可以再用人民的力量來對抗,阿扁不要臉,但我相信小馬哥應該不會馬不知臉長。讓民進黨休息。立委大敗,總統也很難選贏。陳水扁的爛攤子, 保濕面膜謝長廷無力償還,讓國民黨來展現他們一直自負的『實力』,如果台灣的經濟讓國民黨用好了,是大家的福氣,如果做不好,現在的選舉是人民『報復』的工具,國民黨只要出錯,下次立法院就換民進黨八成,反正很快就要選舉了。給國民黨犯錯的機會。國民黨 情趣用品過去在野杯葛,隱藏他們的惡行,如果執政,大家可以更努力去檢視他們。我相信國民黨一黨獨大後,將要更戰戰兢兢,他們可以像過去一樣不要臉,像陳水扁一樣不要臉,但不久後的各項選舉,將付出慘痛的代價。台灣一定會成長,一定會更好,政黨輪替來輪替去,這樣才有希望?婚禮顧問C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q66pqaf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